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11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各支部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党总支委员、四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甫照主持。

在述职会上,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鑫、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其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作为基层党组织党建“第一责任人”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向总支述职,分别就就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基层党建部署情况,完成各项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党总支书陈怀勇对每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点评,陈怀勇指出述职评议会召开的很成功,各自展示了自己的“责任田”,各支部书记述出了成绩、述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也述出了努力方向。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陈怀勇希望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照基层党组织达标建设的具体要求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建制度,把党支部党员联系班级和学生的活动、党员岗活动落实落细,动员党员多下基层“听真话、交真心、动真情、干真事”,在各自的岗位上拿出强特色、补短板,守正创新的行动,真正做到人人在组织中,组织在人人心中,用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院发展提升。(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