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务及创文知识竞赛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6

    为提升学生党员对党务知识和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程度。1210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七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务及创文知识竞赛。学生支部书记王其华、晏梦现场监考。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驻马店市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采用闭卷作答,试题类型包括填空题、简答题等。参赛学生积极参加、认真答题。此次党务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宣传驻马店市创文的积极作用,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和带头创建的先进模范作用。(撰稿:朱飞雨,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