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总书记7月2日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3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全面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习总书记7月2日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日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举办以“学习习总书记7月2日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团支部在本班组织学习,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进班指导学习,团支书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组织全班同学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随后,王老师进各班级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他指出,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当树立崇高理想,学习先进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奋斗,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有理想、有目标、有信念的大学生,并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谈话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明确了新时期团青工作方向,催人奋进,要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最后,全班同学集体唱团歌,激人奋进的歌声体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以及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领悟到习总书记7月2日讲话精神,增强了各团支部凝聚力,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