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6


1022号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书记首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比其他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就我为何加入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展开讲授。他表示,大学生入党,需要更坚定的信仰,要清晰自身情况,端正入党动机。其次,陈书记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让同学们对党的发展有全面的认识。最后,陈书记就十九大后党章的修订、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从党的发展历史道路上阐述了我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的由来;从介绍新党章的变化中分析出党坚定的改革决心;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述了社会主要矛盾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员的八项义务的具体内容。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党有比较明确的认识,他们表示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继续发扬我院的精神,全力以赴,为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党员。

撰稿:杜梦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