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教育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
日期:2018-09-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7

    9月28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教育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全院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首先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重点对我校吴中民等几个案例进行了剖析。陈怀勇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吸取案例中人物典型的教训,不断自省和自警,加强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和抵御诱惑的能力,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利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纪律管党、制度管党的重要举措。陈怀勇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遵纪守法,坚决不触碰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教育和学习活动,全院党员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去。(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