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0

    9月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会上,陈怀勇对深入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带领大家认真讨论,总结学院的出彩点。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奋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师和学生科研创新成效显著,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需要进一步强化现在的出彩点,并挖掘将来的出彩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学校、学院发展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通过认真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讨论,大家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创业干事的精神力量。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