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行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
日期:2018-09-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51


    为帮助2018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教育和引导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人生,激发新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其尽快转变角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邀请了万鑫源汽车集团总经理李涛和驻马店市三和汽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任红雷来我院做报告。

93日下午,驻马店市三和汽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任红雷向2018级新生做了题为“汽车鉴定评估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报告,他讲到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趋势下,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知识,而后要善于突破自己,做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这样才能让自己不被社会淘汰。最后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

95日上午万鑫源汽车集团总经理李涛对2018级新生做了题为“汽车服务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报告。他讲到高品质技术人才是行业的依赖,告诫同学们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要勤;一步一个脚印-要实;三人行必有我师-要学。最后,李涛总经理在活动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报告现场师生反响热烈,通过本次的报告,让同学们对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撰稿:肖伟中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