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讲座
日期:2018-09-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8

     2018年9月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070417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指导讲座,国家光电检测中心顾问、北京海瑞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高级工程师梁光胜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专业教师、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专业负责人王银玲主持。

梁光胜副总向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以往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梁总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及家庭情况确定求职方向,不能盲目求职,更不能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主见;同学们还要做到知己知彼,在求职过程中主动出击,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求职过程中也要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同时,梁总还结合当前社会发展趋势与身边实例,鼓励同学们积极深造;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的考研方向和院校;并对近年来研究生的招考情况向同学们做了通报;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理性填报志愿。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