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会
日期:2018-09-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8

   9月3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南门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副院长张洪飞,副院长赵严峰,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罗鑫,学院教学事务办负责人姚海子博士,学工办王其华、张慧华、晏梦,高层次人才杨勇、肖伟中、王银玲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动员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主持。会议上,院长孙甫照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争做优秀大学生》的报告。他首先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向同学们细致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情地享受终身受益的学习过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快乐地结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三是希望同学们自信地发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能够不忘初心,踏实苦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专业兴趣,为我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孙院长祝福全体新生健康生活,学业有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随后就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上为大家作了安排。他鼓励新同学积极做好自己的大学学业和职业规划,在军训期间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希望大家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信心和勇气,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参加军训,并在最终军事汇报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尊重教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军训心得。
    这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与所学专业,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昂扬的风貌融入到大学新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