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8-07-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2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7月1日晚,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 “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的考前动员大会。

本次考前动员会,各班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我院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投入到复习之中,诚信应对考试,争取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弘扬诚信考风。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从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各班级对此高度重视,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并就考场卫生和考场布置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做人的理念,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有利于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

撰稿:赵桂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