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六月之星:黄田甜
日期:2018-06-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93

    黄田甜,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601B班学生,1997年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

进入大学以来,作为一名不断进取的大学生,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工作上,她踏实认真,大一上学期便成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并成功竞选为宣传部干事,她不断突破自我,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在学习上,她勤奋进取,成绩名列前茅,大一学期末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另外,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中,她积极能干,吃苦耐劳,最终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的荣誉。在大二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种实践创新活动,其中在黄淮学院第三届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黄淮学院首届3D打印创意设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在生活中,她热情开朗,乐观向上,与身边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使得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中,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

在思想上,她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求精神层面到达更高的层次。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这是她的座右铭,激励她一直努力前行,相信努力之后的运气一定不会太差。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她从未懈怠,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