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3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13日上午,由我院体育部举办的羽毛球赛在北区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我院各班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为个人比赛,采用大循环的形式进行比赛。为了比赛公平,每局进行抽签进行比赛,每人11个球的机会,最终轮回决赛决定名次。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我院学生前去加油助威。尽管比赛场次密集,很多选手要连续奋战,但大家本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咬牙坚持,发挥强者精神,互相帮助,赛好每一分。经过的奋战,最终,机械1602B班祝相恒、1602B班秦大顺、1601B班黄民生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我院选手赛后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时间加强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学生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
                                  撰稿:张金龙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