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暑假安全情景剧表演活动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1

    为提高我院学生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假期间出行安全,6月14日,我院学生会艺术团在七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以“漫漫暑假,安全第一”为主题的暑假安全情景剧表演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演讲、安全情景剧表演、播放警示教育片、互动问答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结合同学们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同学们的自身经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防拐、防骗、防盗、防溺、防火、防电、防毒”的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暑期安全知识,从而达到提高我院学生在暑假期间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撰稿:孙博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