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8-06-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2

6月12日晚7:20-9:00,为了鼓舞同学们勇于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帮助现阶段对于创业有疑问的同学,我院就业指导部于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李磊鑫学长,大一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磊鑫学长为汽服1401B班团支书,同时也是本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大学期间有丰富的创业经验,18年考上研究生。本次分享会李磊鑫学长从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寄语,以及自己创业的得失,并且在讲座的最后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李磊鑫在活动结束时告诉同学们一句话:只有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意志,人才能成就某种事业。并告诫同学们铭记三个词: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活动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不仅鼓舞了同学们勇于追求自己的创业梦,帮助了现阶段对于创业有疑问的同学,同时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创业热情,培养了学生就业自主意识和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面对未来竞争挑战的实力与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吴睿雯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