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五月之星:南配配
日期:2018-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36

南配配,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601B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20169月,她怀着对大学的渴望步入黄淮学院,成为了一名大一新生。入学以来,她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20175月参加黄淮学院环保知识竞赛并获得二等奖。无论是作为院学生会副主席亦或是班级团支书,她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在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和专业知识技能的储备上,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习上,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二手车评估竞赛二等奖,同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黄淮学院三下乡先进个人。20183月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称号,并积极参加挑战杯和节能减排等项目。5月,参与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者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工作上,在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力求双赢。从小时候她就知道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任。成长历程中,她慢慢地明白了责任的含义。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在班级,她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想将班级打造为充满活力与热情,在学院各个班级中具有非常有影响力的班集体。在她以及班委、全体同学不懈的努力下,汽服1601B班获得优良学风班,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也获得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先进团支部和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文明班级等荣誉。

生活上,她热情活泼,乐于助人,与室友关系十分融洽。大一作为寝室长带领宿舍人共同进步,获得文明宿舍称号。在寝室里她是大家的“开心果”,经常以个人独特的魅力给大家带来欢笑声,因此也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正直和努力是她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她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她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她倍感富有!

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

做平凡人不做的事,成就不平凡。

这是她一直秉承的信仰,相信她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