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2

    2018年5月24日晚,我院于七号教学楼213教室举行党课培训,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参加人为我院2018年春季全体发展对象。

    陈书记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辅导,要求发展对象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成为学习的模范,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好专业知识,在新形势下在同学们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辅导培训,我院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朱飞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