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2


522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

2018年是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陈怀勇在领学过程中首先介绍了讲话的主要内容,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作为伟大思想家的一生,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讲话全文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随后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全体教师要在学校转型发展道路上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实际工作中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联系学院改革实际,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以一名大学教师的担当与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