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四月之星:张文磊
日期:2018-04-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54

张文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501B班的班长,现任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黄淮学院第一届学代会执委委员。

学习上努力刻苦,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无论是作为院学生主席或者是班里的班长,他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所以无论是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还是在专业知识技能的储备上,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三年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期间获得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度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黄淮学院2017年忠信德育奖。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努力做好院上、班上的工作同时,能够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和参加比赛,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甲等等考试,而且取得了黄淮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优秀结项成绩。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他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与,并开展了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因此获得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在20176月,积极参与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参与驻马店市组织的救护员培训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救护员。

工作上积极进取,性格活泼开朗,在班级,他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想将班级打造为充满活力与热情,学习成绩好,在学校各个班级中非常有影响力的班集体。在他的带领以及全体同学不懈的努力奋斗下,汽服1501B班连续两年获得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同时,汽服1501B班也获得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先进团支部和黄淮学院2016-2017学年度文明班级等荣誉。在学生会,能保质保量的完成院系领导和老师安排的工作,积极响应学校下发的各项任务,并带领学生会成员组织各类活动。加强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各部门在各二级学院的综合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因此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他努力前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拼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