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十二月之星:王雅迪
日期:2017-12-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15

王雅迪,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1601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现任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践创新部部长一职。

进入大学以来,作为一名不断进取的大学生,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大一上学期便成为第一批积极分子,并成功竞选为班级学习委员兼心理委员和校实践创新部干事,做事踏实认真。在自己的勤奋努力下,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和学业均第一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大二期间,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证、普通话二甲等资格证书,并获得了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在生活中,她关心同学,开朗热情,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中,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她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并获得了“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称号。

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她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她喜欢演讲,喜欢游泳。她被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双学位专业录取,体育成绩在院系也是遥遥领先,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校歌比赛,并在健美操比赛中被选为院系领队,取得了校“简历大赛”一等奖,院系“心理知识宣讲比赛”一等奖等称号。

她说: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她会一直努力,再苦也不停止脚步。她希望大家知道,经历过的都是财富,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即使没有尝试过,大胆去走,慢慢地你会发现,你与别人不同了,因为你收获了更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