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九月之星:郑怡冉
日期:2017-09-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65


郑怡冉,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5级学生,19967月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现任艺术团团长一职。

品学兼优是她的特点,热爱学习,热爱班级,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学习,各科成绩优秀,在过去大一,大二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思想方面,她积极进取,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学习方面,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具有刻苦学习精神的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另外,在学习上也获得英语四级证书。

作为大学生,她一直把学习和创新当做自己的本分工作,她时刻保持着“创新”的思维,勤奋且努力。她积极参加国家、省里、校里的挑战杯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中,在十三届挑战杯中,获得“二等奖”,在校里各类竞赛中总会出现她的身影,并取得了多项荣誉。

在平时的生活中,与舍友和谐相处,与班级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自己更好地融入集体。她平时乐于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建立了良好的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课余经常做志愿服务活动,在生活中朴素、勤俭,她从小就坚持自立自强,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她的座右铭: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这句话激励她一直前行。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并感染着身边的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