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六月之星-张印
日期:2017-06-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7

六月之星——张印

张印,男,中共党员,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4级学生,曾任我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他出生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一个农民家庭,在他身上,处处都能捕捉到乐观坚强的气息。积极向上,是他的品质。在生活中厉行节约,自立自强,对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吝惜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待人热情,坦诚友善。并积极组织学校、学院分配的各项活动,都取得较好成绩。面对生活他每天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那种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着实让人佩服。他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眼中的“三好学生”。

进入大学之后,他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在专业知识学习上,他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复习,不仅仅满足于课本知识,更注重拓宽专业视野,学习和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和研究领域。他勤奋好学,刻苦努力,通过计算机二级及英语四级;获得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工作上,作为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本着服务同学,塑造良好院系形象的宗旨,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工作,并经常与我院共建单位前王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每学年我院在豫青网、映象网、驻马店网等知名网站发表十余篇相关新闻。新媒体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所带团队被评为2015年黄淮微博最佳人气奖;大一暑期积极参加2015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得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获得2015年度社团之星”。

不仅如此,他还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移动杯”比赛创业类项目三等奖

在他的心里每天都会重复这样的一句话:人生就好像是回力标一样,你投掷出的是什么,收到就是什么。虽然如今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她他认为,他仍需要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面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他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为了梦想,为了未来,除了奋斗,别无选择。

座右铭:摔倒了爬起来就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