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召开毕业实习宣讲会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0
 

2016年9月8下午,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在070223教室召开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实习宣讲会,汽服1301B和汽服1501ZB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在2015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96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

中国平安驻马店分公司新渠道总监李俊洋从平安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工作要求、薪资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招聘的实习岗位主要有车险销售、车险理赔、现场查勘等。

李总监介绍完公司情况和岗位要求后,同学们就工作地点、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向李总监进行了提问,李总监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有意向去中国平安的同学填写了表格,等待公司的面试通知。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宣讲,学生对毕业岗位和职业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毕业实习岗位奠定了基础。

 平安保险宣讲1.jpg

平安保险宣讲2.jpg

撰稿:刘勇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