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
日期:2016-12-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4
 

12月1,我院党总支于7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接收赵丽丽等14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我院晏梦老师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郭浩主持。

会议开始,11名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思想觉悟、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向党组织作出汇报,并明确地表达了入党的坚定决心。宣读完毕后,11位同志离场回避,我院党支部成员根据他们的汇报及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进行评议。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赵丽丽等11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晏梦老师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能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孙玉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