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志愿者热情服务前王社区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
日期:2015-05-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8

51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走进前王社区,热情服务前王社区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让残障人士倍感温暖。

本次残疾人运动会中,我系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全程服务运动会各项环节。志愿者们组织运动员有序地进入会场,维持现场秩序,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准备需要颁发的各项证书奖品。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为运动员耐心讲解比赛规则,认真关注运动员的比赛状态,保证每位运动员顺利安全的完成比赛。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赞扬。运动会最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参赛的残疾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次残疾人运动会中,我系志愿者与社会零距离接触,用心服务残障人,传递了社会温情,丰富了实践经历,提高了思想品德修养。

撰稿: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