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物联网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5-03-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0

323日晚,我系特邀华清远见武汉分公司主管胡远京及技术人员在7号楼223教室举办物联网就业指导讲座,我系12级学生及“创客空间”成员一起聆听了讲座。

胡远京首先介绍了自身多年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华清远见武汉分公司的发展历程,诙谐幽默的语言深深吸引着在座的学生;随后,胡主管深入浅出地根据当前社会的发展变化及公司技术特点,分析了物联网发展的现状及前景,强调了我系专业与物联网发展的密切关联,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理解所学专业;接着,胡主管从一件件鲜明而生动的实例出发,用视频演示的方式深刻形象为同学们讲解了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家居中的知识运用及市场发展,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

针对我系专业的特点,胡远京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告诉同学们在今后就业方面需注意的有关事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胡主管通俗亦不失真的讲解,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好各科专业知识武装头脑,同时还应树立良好的心态择业就业。为早日实现伟大而富强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罗鑫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