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4-12-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9

1229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张慧华出席本次接收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接收张凡等14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开始,14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思想觉悟、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向党组织作出汇报,并明确地表达了个人的意愿。之后,我系党支部成员根据他们的汇报及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进行评议。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张凡等14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陈书记为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对这14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学习生活都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从党的历史发展出发,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关注时事政治,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政治觉悟。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接收了一批优秀的预备党员,有利于我系各学生党支部的进一步建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