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4-12-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0

121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31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张慧华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就王维等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程序和流程,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主要围绕学习感悟、思想觉悟、工作认识、生活作风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的相关情况,讲述了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成长进步和不足之处,并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后,将不断地完善自身,提高自我。在答辩环节,各党支部书记针对答辩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形势政策、个人党员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阐述回答,并虚心接受了老师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通过在场全体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我系本批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完成了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付华为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作出总结,对20名按期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期望,强调大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董嘉嘉 郭景远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