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4-12-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0

1214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问题进行考察和讨论。我系学生各支部书记及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张珊珊等14名发展对象问题。各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并表示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发展对象根据我系特色项目“党员帮建”及定期召开的学生党支部大会等我系特色学生党员活动,并结合自身体会与心得进行发言,总结收获,认识不足。之后,在场老师及正式党员对其在党组织方面的认识进行相关提问考察,各发展对象结合党政信息予以回答。最后,我系学生支部书记付华根据发展对象的答辩,对大会做出总结。她指出,发展对象应充分利用新媒体更好地关注时事政治,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同时将专业学习与党员工作良好结合,不断总结提高自己。

撰稿:董嘉嘉 左天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