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4-06-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8

65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319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新能源、汽车、电子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其华、付华、张慧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程东洋等11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绩,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在场老师对他们的思想汇报进行分析并提出点评。随后,65名学生党员对11名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11位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支部大会表决,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二阶段,于俊飞、李超等14名同学上台宣读预备党员志愿书,他们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大学期间向党靠拢的实际行动;各党支部老师了解之后,给出实质性建议。之后,正式党员们举手表决,14位同学全票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陈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即将离校走进社会的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勉励毕业生党员在走出学校之后展现优秀党员品质;在工作和生活中,依旧保持党员作风,遵守党规党纪。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的新成员们,陈书记表示欢迎,寄语他们以后能够保持党的先进性,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伟大蓝图,在学习生活中,始终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应用科技大学的进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会议确定了新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壮大了党的队伍,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学们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加倍努力,担负起时代的责任。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