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日期:2014-04-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48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认真学习了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并进行讨论。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系主任孙甫照、副主任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出席会议。

会议中,陈怀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长篇通讯。整篇通讯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将西柏坡所在的河北省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深入实际,指导工作时所作的重要讲话。陈书记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总开关”拧得紧不紧?作风“篱笆”扎得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赶考”记无止境等五个考题进行了详细阐述。陈书记结合我系实际指出,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系教职工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全系上下出现了风清气正的环境。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倍加珍惜我系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要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增加工作自觉性,自加压力,认识差距,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多读书、多学习,来提高师德师风。要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查找问题,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认真做好自我剖析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切实转变作风,筑牢思想基础,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想,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