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首届大学生“文明之星”评审及颁奖大会
日期:2013-12-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33

为加强我系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充分挖掘、培育和宣传我系学生在文明创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1225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120教室举行了“文明之星”评审及颁奖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以及辅导员张慧华、王国盛、罗鑫老师出席大会并担任“文明之星”评委。28名大学生“文明之星”候选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李开放等28位“文明之星”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先进事迹介绍和答辩。他们阐述了自己在学校和我系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做法,以及日常生活、学习中在文明礼仪、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具体实施和践行。随后,评委通过查看自荐材料并结合学生现场展示、文明知识答辩情况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我系首届大学生“文明之星”代表。陈怀勇书记对获得“文明之星”称号的学生颁发了奖品和“文明之星”荣誉证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做出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文明之星”的评选对于形成文明进取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应该以身作则,学习文明礼仪,彰显出大学生精神风貌,成为当代引领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学生“文明之星”评审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成才,充分展现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基础文明教育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雷晓行 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