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3-12-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5

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hina Commerce Networks (ShangHai) Co.,Ltd,简称CCN)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是北京华联集团控股的信息产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分公司位于北京市宣城区。

CCN十几年一直以满足企业的数字化营销管理,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管理水平为己任。我公司结合多领域近千家企业的需求打造了数字化防伪、数字化防窜、数字化有奖促销、数字化质量追溯、统计分析等产品。这些产品已在1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得到了成功应用,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达到了30多家。

CCN拥有国家防伪技术评审证书、上海市软件企业称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近年来,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综合实力现居国内防伪行业前三,现已拥有如壳牌、松下、佳能、博世、利盟、联想、美赞臣、李宁、养生堂、安踏、夏普、罗技、玉林制药、珠海联邦制药、杜邦等客户,行业遍及医药、食品、IT、电子电器、日化、纺织、汽车配件、安防、农资等多个领域。

CCN推崇“团结、协作、服务、创新”的公司理念,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同事之间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将带给您一种“家”的感觉。CCN发展到今天,已拥有多家代理商,并拟在各大城市设置分支机构,公司正在为上市做准备。CCN期待您的加入,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中商网络,目光远大,志存高远,期待与您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薪资福利】

1、采用底薪+提成的方式,底薪2000/月,每年将为您提供一次加薪的机会。

2、福利待遇

  • 缴纳社保保险、基本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
  • 享受法定节日和带薪年休假;
  • 试用期间除工资外,享受15/天的用餐补贴;
  • 转正后除享受用餐补贴外,还享受220/月的交通补贴、100/月的通讯补贴;
  • 转正后,根据员工的级别享受高温补贴和重大节日费,一般不低于300/次;
  • 享受一年一次的免费体检;
  • 享受一年两次的免费旅游;
  • 设有年(中、终)奖;
  • 提供宿舍、购书补贴等。

 

【办公环境】

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

 

【激励机制】

年(中、终)奖金、销售提成、年底评优、年度调薪机会。

 

【机会与舞台】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您的努力加上您的智慧,迎接您的将是丰厚的报酬。

职业发展通道:销售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办事处负责人

 

2013年中商招聘职位信息】

岗位名称: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5    

岗位描述: 
1、负责客户信息的收集、开发、维护工作; 
2、了解并引导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推荐相应产品,解答客户对公司及产品的相关咨询; 
3、负责销售合同的洽谈、签订及收款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类、软件开发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销售方案撰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行业潜在客户;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灵活变通处理工作学习中的事务;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踏实肯干、善于挑战,具有较强抗压能力;

6、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者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   北京

 

【联系方式】

上海总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张江集电港一期1号楼702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滨河路31号华亨大厦201

公司网址:http://www.yesno.com.cn   

联系人:宋小姐   联系电话:021-38650688   619

注:请有面试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至邮箱:sandy@yesno.com.cn发件主题请按[姓名+学校]的方式注明。

 

【简历投递时间20131127 20131231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视频面试)→复试(视频面试)→录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