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前往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日期:2013-11-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8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开放式办学力度,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培养企业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项人才,11月22日下午,我系教师李建功博士、王银玲博士组织2013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56名学生前往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及河南华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在华顺阳光技术总监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华源光伏的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熟悉了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又参观了华顺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生产车间,对真空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和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线有了直观的认识。同学们将参观学习内容与所学专业结合,仔细记录并咨询感兴趣的相关内容。

参观结束后,该公司技术总监和技术人员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他们从企业的角度向学生们提出对待学习的态度和要求,并通过典型事例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能够适应企业需要的各种素质和能力。

此次参观和交流加深了师生对新能源行业生产实践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学生通过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尽早接触企业环境和文化,对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郝华丽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