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第七届汽车展
日期:2013-10-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2
 

10月18—20日,由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驻马店汽车行业协会第七届汽车展暨车模摄影大赛” 在驻马店天中广场隆重举行。19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应邀与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第七届汽车展开幕式。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作为与驻马店汽车行业协会深度合作单位,与历届汽车展一样,我系汽车专业学生全程参与第七届汽车展各项活动,涵盖前期组织策划、前期宣传、联络各参展商、展台布置、现场宣传、秩序维护、现场营销等多项志愿服务。

展会期间,汽车专业学生被指定分配到39家品牌汽车展台现场协助秩序维护、推介销售以及汽车维护保养小常识普及服务、学习,亲身体会到了宣传、销售、服务等不同专业岗位工作。同时,部分学生在此次车展过程中深度挖掘当今汽车行业各类品牌的发展现状,对我国汽车市场研究、产品设计、汽车促销和汽车文化等方面的基本现状作了调查,收集了大量有关汽车发展的前沿信息。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 、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定位目标,多次与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汽车行业年会、汽车展、汽车业人才专项招聘活动等。这些活动的联办,使我系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综合素质,服务了地方经济建设。受到了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撰稿:程东洋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