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6-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2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3]34)要求,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课题有:B.国家一般课题C.国家青年基金课题D.教育部重点课题 E.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

二、课题申报说明

1、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单列学科栏目(http://www.npopss-cn.gov.cn)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http://www.nies.net.cn)下载。

2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

3、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78年6月4日之后出生)。

三、课题申报材料

1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

2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文档发送电子信箱yyy2853548@126.com)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基本信息不得遗漏。

3、课题申报汇报课件

四、课题申报时间安排

1、7月9日下午进行课题申报汇报(由课题主持人负责,课题组成员参加)。

2、7月10日提交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评审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13年6月25

附件下载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doc

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3. 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4. 2013年课题申报组织办法.doc

5.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doc

6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报材料内容及要求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