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4-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1

各单位:

为调动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豫教人字[1999]129号)精神,决定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完成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合作成果,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一项):

(一)经厅级以上(含厅级)部门评审立项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成果。

(二)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教材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一并提供中文稿件。

(三)未公开发表与出版或不宜公开发表与出版但被县级以上(含县级)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负责辖区内的申报成果审核、汇总及报送;各高等学校、省直属中专,厅直各单位和学校的申报成果,由单位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所有申报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查新工作由省教科规划办委托河南省教育科研查新工作站办理。查新费用由申报者负担。

(三)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5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一律由单位统一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yyy2853548@126.com)。科研处不受理个人送交的材料。申报者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下载有关表格填报。

(四)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见附件1)纸质文本一式2份。

2.成果原件一份(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1份。

3.《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文本1份(即使申报一项也要填写此表)。

4.主送单位必须将申报者的纸质材料与相应的电子稿编序、汇总,然后报送。报送电子邮件一定要在“主题”一栏中注明报送单位、份数。

黄淮学院科研处

2013年4月23

附件下载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