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海新能源集团招聘
日期:2013-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
 

 

一、公司简介

江苏河海新能源集团是专业利用可再生能源解决城市供能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国家合同能源管理(EMC)示范单位。通过十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公司已成长为可再生能源特别是浅表热能综合应用领域内的行业先锋。

公司凭借实力超群的自主技术、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和如数家珍的成功案例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发展。

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发明专利6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是《建筑与小区、供热与节能国家标准》、《江苏省地源热泵技术规程》、《江苏省住宅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一体化设计、安装与验收规程》等多项业内重要规范的主编单位,并参加完成了多个国家课题研究。

十年来完成了南通新城小区、广州亚运城、国家奥运村等重大项目的设计、建设与运营。众多实施案例成为国家节能示范项目或新能源住宅示范项目,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1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2项,黄山杯优质工程奖3项。

旗下企业:

江苏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江苏华创新能源有限公司

青岛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青岛华创新能源有限公司

泰州华创新能源有限公司

烟台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庆河海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恒元新能源设备管理有限公司

暖通人才网

http://nt.rc1001.com/co-8080.html

二、招聘需求

1、岗位需求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研发工程师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施工、预算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本科及以上

15

暖通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给排水工程师

2、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硕士研究生一次性人才引进资金补助9.6万元,博士研究生一次性人才引进资金补助12.4万元。

37小时工作制,免费提供工作餐,免费提供舒适高档的员工宿舍。

4)综合年收入领先同行业30%以上。

3、学习培训

1)新进员工三个月岗前培训。

2)新老员工一年期传帮带。

3)国际一流培训机构定期培训, MBAEMBAMEM再教育。

4)各类国家注册证书及职称。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1

联系人:胡小姐

应聘热线:0519—688692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