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行业联盟频道2013招聘
日期:2012-11-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9
 

一、集团项目简介
   大河网http//www.dahe.cn--河南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继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之后的第四家省属新闻媒体,同时也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纸媒在国际互联网上的惟一出口。大河网行业联盟系大河网重要频道之一,本联盟实行全新的B2B商业运营模式,利用B2B电子商务企业与传统产业紧密结合,共同发展垂直行业电子商务的模式,实现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络媒体共同运营垂直行业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加速传统产业的电子商务进程,最终通过垂直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打包资本运作,实现真正的产业融合。以网络为纽带,在各自经营领域保持原来的独立性,在电子商务经营上则紧密结合,互相依存,形成深度合作的联盟体。同时,大河网行业联盟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加快解决目前垂直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上下游产业链断层的问题。在当前的B2B电子商务模式下,很难解决这样的矛盾问题。而在大河网行业联盟的运作体系内,由于实现了所有行业电子商务平台的资源共享,实现各行业上下游资源信息的互通,从而为行业联盟的内部合作成员和企业会员提供最便捷的上下游供应链信息管理。  
本联盟之宗旨:聚集行业力量,打造品牌未来。全面改造河南作为中部地区一直以来信息化相对落后的状态,提升河南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电子商务应用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大河网行业联盟频道在全省的迅速推广,众多的省内各行业优秀企业的联合加盟,带动并促进河南省各行业及相关产业的信息资源整合,从而达到由河南省民营经济为主导的,聚集全国乃至全球的各行业经济力量,打造属于我们河南省的信息化时代,铸就企业品牌未来。
二、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介绍
   由于频道发展需要,现根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指示,大河网行业联盟频道将在河南各大高校同步启动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招收一批要求是广电传媒,营销类,计算机、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2013年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
·1、招聘流程
双选会、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 -- 面试   -- 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 职前培训 --  入职     
 
•2、招聘岗位及专业见附件
 
三、招聘要求
1、应聘者需为正规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
2、除支持人要求为女外其他性别不限。
3、要求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4、热爱传媒行业,并愿意投身促进中原地区电子商务发展的事业中来。
5、有校级以上荣誉或担任班级以上干部职位的优先。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需参加,专场招聘会,在宣讲会之后,参加面试。
 2、不能到场的同学可以将简历投递至下方简历收件邮箱,邮件名称需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的格式,我们会通过简历筛选另行安排面试时间。(面试需提前预约)
五.联系方式
 负责人:汪小姐
通讯方式:0371-60600732
投递邮箱:172557382@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河南日报报业集团11楼大河网行业联盟频道办公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