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热电厂招聘简章
日期:2012-1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0
 

一、招聘专业

1热动、集控、电气工程自化、机械制造及自化、控技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自化、子科学与力院校)、金材料、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业设计、化工程电厂、精化工、工分析与检验发电厂力系化、发电厂变电电气运行、继电、供用、高压输电线路施工与维护电厂热设备运与维护力工程、生产过程自化、控、检测电网与发电厂计算机控制,以及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工程理等建筑类专业

2、舞蹈、声乐、器、播音主持、曲艺专业应届毕业生。

3球、羽毛球、乒乓运动员家一以上球裁判

二、要求

1、年龄:18——28周岁男性,身高1.65米以上(赤足);身体健康、无身、无烟头烫伤、无染性疾病、无伤残、无不良经历,遵守家的各法律法

2、有好的理、成绩优秀,有高的合素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任心和强的境适能力。

3专业特殊要求:文艺专业要求身高男生1.75米、女生1.63米以上,运动员参CUBA者可

三、工作地点及位安排:

1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及入安排至各热电厂工作位;各生产运位采用四班三运转工作制,常白班每月有四天休。

2用期合表现优秀者可作干部培

3运动员根据技水平可直接入公司专业

四、工待遇:

1用期三月,专业1800/月、本科2000-2200/月、究生23002800/月;定聘上位工;年享有工龄奖、年终奖。公司提供住宿,宿舍内设有暖及空,交纳养老、工医疗婚后可购买公司提供的成本价住宅(78-130平方米)一套。

2本科学历对专业毕业生、以及非山籍的211工程院校和力院校本科学历对专业毕业生,工作三年后协议补助全部学费;本科学历对专业毕业生,不限籍,工作一年后协议补助安家落户费4000元;力院校专业专学历毕业生,不限籍,工作一年后协议补助安家落户费1000-2000元、三年后协议补助部分学费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工作一年后协议补助安家落户费6000-10000、工作三年后协议补助本科、究生学习全部学费(不包括专业、三批本科)

3、公司内设工文化娱乐场所、医务室、四所省级规模的幼儿园期在公司工作的工,公司其提供住有所居、子有所托、病有所、老有所的生活保障。

4运动员、裁判专业毕业生工待遇面

招聘咨询电话:15836658151  18103967660刘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1324730470@qq.com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