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1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出征暨授旗仪式
日期:2012-06-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9

日炎炎,爱心飞扬。2012625八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出征暨授旗仪式在7号教学楼南门前隆重拉开帷幕。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赵严峰、张洪飞出席此次活动,到场的还有我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带队老师闫守成以及5支重点团队所有成员。

  陈怀勇在动员讲话指出,参加暑期实践服务活动集中活动的志愿者认真领会活动精神,把志愿服务活动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用在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抗日英雄杨靖宇家乡搞好家电和农机维修、家电和农机使用常识技能培训,结合目前我市旱情比较严重的现实,志愿者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帮助农民搞好抗旱保苗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贡献,同时要求禁毒知识宣传团、留守妇女儿童关爱团要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为市民和留守妇女儿童送去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此外还特别强调,活动期间全体志愿者要人身安全、出行安全安全作为活动的最基本前提。

  后,授旗仪式正式开始,陈怀勇郑重地将系旗交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团长韩胜囡的手中社会实践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做出承诺:发挥特长,将服务传递,让爱心飞扬。纷纷表示他们接过的并不仅仅是一面旗,更是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寄予社会实践服务团的信任和厚望。

  在系领导和老师的祝福中,神圣的授旗仪式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系领导衷心祝愿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平安出行,凯旋而归

               撰稿:韩胜囡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