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好网上投票评议“最佳党日活动” 和“党建创新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2-0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2

 

各党支部:
    按照《关于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院组字[2011]8号)、《“基层党建项目创新”工作实施办法》(院党字〔2011〕20号)的要求,学校将于5月25日至5月30日开展网上投票评议“最佳党日活动” 和“党建创新项目”活动。请全系党员及教职员工对两项活动进行投票评选,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为组织好此次网上投票评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项目
    201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立项的11个项目,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27个“最佳党日活动”。
    二、网上投票评议规则要求。
    1、请直接点击http://party.huanghuai.edu.cn/vote  网站进入 “黄淮学院党务投票系统”网页,按提示参与投票。
    2、实行不记名制投票,每位投票人限投一次,所投项目或活动不限名额。对同一个活动或项目在同一网络地址连续投票无效。
    3、网上投票将占“最佳党日活动” 和“党建创新项目”整体评比分值的30%。
    4、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网上投票活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导党员及师生员工参与网上投票评议活动,切实保障党员全员参与投票评议活动。
    5、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项目或活动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三、及时掌握网上投票评议的动态。
    密切关注网上投票评议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动向,注重收集整理广大党员群众对网上投票评议活动的体会、感言、评论及意见建议,在5月25日至30日期间,每日18时前党总支会统计当天的投票等情况。
    联系人:王其华  
    联系电话:0396—2853409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2012年5月2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