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迎新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0-08-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82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303教室召开迎新生工作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韩春良,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衡耀付出席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孙甫照主任针对迎接10级新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一是落实学校的迎新工作方案。二是要求尽量解决历年来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让青年志愿者与相关负责老师密切配合,要求参加迎新的每个工作人员做到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确保迎新的工作顺利完成。韩春良书记着重强调了在迎新工作中的新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要求迎新的工作人员尽量做到防患于未然,并在迎新中向新生说明各类安全隐患及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最后,孙甫照主任、韩春良书记等系领导及10级辅导员检查了新生宿舍,并对宿舍的卫生、设施的情况、安全隐患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尽快解决,确保新生顺利入校。

 

                       学生记者:闫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