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圣地电力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0-06-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

 

623上午,黄淮学院“圣地电力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驻马店副市长卢奎、黄淮学院副院长路琳、教务处处长张红运、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景华、党总支书记韩春良、副主任赵严峰、衡耀付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暨签约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教务处张红运处长致辞。他指出,黄淮学院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有利于以实习带就业,以就业带创业,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副院长路琳和副市长卢奎共同为黄淮学院“圣地电力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张红运处长代表黄淮学院与圣地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华堂进行了签约。

与企业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黄淮学院贯彻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教学理念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强化在校大学生与应用实践的对接,全面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的高级实用人才,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技术与人才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撰稿:付 华   审核:郑景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