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三下乡”青年志愿者选拔赛
日期:2010-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3

 

      为了更好的准备暑假期间“三下乡”实践服务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620号晚在六号教学楼D6教室举行暑假“三下乡”青年志愿者选拔赛。

来自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70809级的3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选拔赛。活动邀请了张艳山老师为特邀嘉宾,校学生会主席刘军跃、系学生会主席雷管鹏、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李如思、电子协会会长高鹏飞、副会长刘景旺为评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简述了对三下乡的认识、个人优点及特长。从同学们的演讲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向往及愿为社会服务的坚定决心。

选手们激情的演讲、精彩的才艺表演博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同学表示如果能入选将尽心尽力,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如果不能入选将会更见努力完善自己,为下次做准备。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