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协会举行“迎英语四、六级”大型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10-06-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0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确保考生的收音机正常运行,65,电子协会的青年志愿者利用假日时间在行政楼后校园文化广场举行爱心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8点左右,电子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已做好了现场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分为咨询处、维修处、取物处三处。活动期间,参加义务维修的志愿者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常用电器的相关保养知识及简单故障的处理方法。负责维修的志愿者认真维修了同学们送来的收音机、mp5等物件。

此次活动为学校广大的师生再次提供了很大便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此外,师生们对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精神和工作认真态度给予肯定,极力希望我们能够尽可能多的在校园中举行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也受到《天中晚报》的报道并给予赞扬。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