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认知实习周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0-05-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528,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周教学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受益匪浅。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通过电子元件的认知、模拟电路的了解、电动机及示波器原理的熟悉等方式,丰富了自己在电子方面的知识。同时,又在电路分析、电路板焊接方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在汽车实验室也有不少的收获,不仅在汽车构造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还进行了有趣而实践性强的汽车驾驶。物理专业的同学去了驻马店市金雀电表厂实习,他们在电表的构造及制造方面学到了知识。

此次实习活动虽很辛苦,但是同学们都表示很有意义,实习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记者:李蒙 智金忠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