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科技作品展
日期:2010-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

 

522,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小广场举行科技作品展。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天中晚报记者就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实践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科技作品展分为作品区、零件区、工具区、维修区。作品区主要展出了同学们一些平时自己设计制作的作品。收音机、微型功放、彩灯、小型音响等电子作品吸引了不少同学的注意,他们纷纷停下自己的脚步观看询问。电子协会的青年志愿者耐心地向咨询者讲解了作品的原理功能。零件区和工具区主要是一些常用的小零件和维修制作时所需的工具。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还设有义务维修区,有协会青年志愿者进行现场义务维修。

此次科技展展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动手  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自己能力的舞台。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