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春季球类联赛
日期:2010-0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9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沟通交流,促进班级间的友好关系,增强集体观念、团结合作精神,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516在北区操场举行春季球类联赛。0809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春季球类联赛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相关的比赛项目。各比赛项目采用分组淘汰式比赛,各赛区由特请的裁判、记分员、计时员。比赛开始后,场上选手立即进入紧张状态,个人赛选手各自发挥自己的强项 ,集体赛选手团结互助,取长补短。无论输赢都积极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场的比赛中能发挥更好的成绩。场下拉拉队员们喝彩声、加油声响彻天空。整个赛场充满激情,表现出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我系同学的课外生活,而且唤起同学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同时对我系同学的精神风貌有了更高层次提高。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青春激情。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