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外国语言文学系联谊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0-0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6

 

515,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外国语言文学系联谊晚会于龙湖餐厅三楼圆满落下帷幕。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及外国语言文学系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是一次促进两系之间交流的综艺晚会。下午一点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10名志愿者就来到会场。大家精心的布置舞台,将准备工作的进行合理、全面的分配。晚上7点,晚会隆重开始,到场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欢呼声十足。主持人的巧妙解说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激情与快乐。舞台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古典的古筝伴唱,也有现代感的华尔兹舞蹈;有传统文化十足的相声表演,也有现代激情的热舞;有笑点十足的小品节目,也有饱满深情的独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晚会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都很尽兴。

通过此次联谊晚会,同学们不仅享受了轻松、快乐的时光,也收获难得珍贵的友谊。

                                         学生记者:李蒙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