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观看“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影片
日期:2010-0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5

 

针对现今大学生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517日晚在六号教学楼D6播放“大学生生理健康”教育影片。

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生理健康起着关键作用,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其学习能力、思想素质的提高以及人生价值的实现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健康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一个人全面发展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该影片以现实实例向同学们展示大学生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形成大学生心理问题的主要原因、大学生常见的情绪困扰与调适、理性情绪的运用以及青春期的大学生应注意的生理健康问题等。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健康问题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一个人的健康不但是身体方面,心理生理方面的健康也是不容忽视的。

学生记者:孔文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